万事屋首页
槽点资讯
网络导航
关于本站
发帖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折扣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一对一技术指导
VIP用户专属QQ群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折扣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一对一技术指导
VIP用户专属QQ群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QQ登录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万事屋首页
槽点资讯
万事屋导航
关于万事屋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QQ登录
银魂大厅
吐槽
日常
技术
分享
更多房间
热门
精华
问答
投票
最新回复
最高评分
常驻房间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2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今天是龙年的开始,新春快乐
正月初一,能在家里躺平休息真不错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30次阅读
关注
私信
明日除夕,开启会员注册登陆
好麻烦,不想干,想喝杯酒好好休息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32次阅读
关注
私信
首页换成了社区页面,原首页取名很困难
原来是文章页,现在暂时叫网络资讯,难道要叫催斯特姆之角或者凯恩之角?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坂田银时
2年前发布
57次阅读
关注
私信
银魂,中文版解释
银魂官方解释我们不听,我们要挺中文解释,本土化才是王道!
成语(Idiom):银魂 (yín gǔn)
发音(Pronunciation):yín gǔn
基本含义(Basic Meaning):指坚定不移、不畏艰险的勇气和精神。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奇怪的构思之一:万事屋该不该叫万事屋
本来万事屋就叫万事屋,不过万事屋本体是二楼的聊天室,做社区、贴吧倒是不错,但没点内容不好撑门面,如今是万事屋总站做首页,...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40次阅读
关注
私信
吐槽吧建立
应该说是吐槽吧里的吐槽区建立,挺别扭的,版块改叫吐槽吧,类似贴吧,至于名称校正,懒得做了,以后懂点技术了再改模板吧
吐槽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发布
55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万事屋最早建立的分区:什么值得买
想建立个有意义的吐槽吧作为万事屋第一个聊天吧,实在想不出,正巧春节前在疯狂买买买,不如先建立个购物吧,记录下?
什么值得买
评分
回复
分享
夏目玲子
2年前更新
60次阅读
关注
私信
万事屋搬家,特此通知
计划赶不上变化,做过产品经理的心都黑,脑门抽一次就一个想法,每天多抽几次就什么都不用干了,尽搁那脑抽。
Discuz!X的模板都...
银魂办公室
评分
回复
分享
上一页
1
…
778
779
780
跳转
HI!请登录
登录
注册
社交账号登录
QQ登录
近期评论
阿银
5小时前
0
早就被砍完了,不过无所谓了,我也就兴趣爱好,来这里的应该都是兴趣爱好,不被推广和营销干扰,挺好
阿银
昨天
0
还没。。。。
我996我骄傲了么
昨天
0
菊花当年怎么对思科和中兴,要在现在暴雷了
我996我骄傲了么
昨天
0
蓝海也要跑得动,你缓存问题解决了么
阿银
前天
0
我在电视上看的,本来想去电影院捧个场,结果被宣发给搞恶心了
我996我骄傲了么
前天
0
想想孔子学院为什么关闭
阿银
3天前
0
降本增效,大白话就是裁员,然后把裁掉的人的工作交给底层职工,还不给人增加工资,最后还美其名曰你要是不努力,下一个裁掉的会是你。
阿银
3天前
0
内容太多,搞不定,还是考虑怎么优化子比了
最新槽点资讯
热门小屋
万事屋是干什么的
万事屋就是万事屋,既不伟大,也不卑微。
查看详情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名或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QQ登录
使用社交账号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邀请码(选填)
注册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阿银
5小时前0
早就被砍完了,不过无所谓了,我也就兴趣爱好,来这里的应该都是兴趣爱好,不被推广和营销干扰,挺好阿银
昨天0
还没。。。。我996我骄傲了么
昨天0
菊花当年怎么对思科和中兴,要在现在暴雷了我996我骄傲了么
昨天0
蓝海也要跑得动,你缓存问题解决了么阿银
前天0
我在电视上看的,本来想去电影院捧个场,结果被宣发给搞恶心了我996我骄傲了么
前天0
想想孔子学院为什么关闭阿银
3天前0
降本增效,大白话就是裁员,然后把裁掉的人的工作交给底层职工,还不给人增加工资,最后还美其名曰你要是不努力,下一个裁掉的会是你。阿银
3天前0
内容太多,搞不定,还是考虑怎么优化子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