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突尼斯和日本真的恶心到了我阿银10分钟前发布10讨厌霓虹没毛病,个人选择。但个人意识带入公众平台,实在恶心人。 身边有一个现象:讨厌日本的,坚信中医,支持大俄,崇拜太阳。 我只是说”一个现象“,跟对错无关!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