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德国人这几天游行反对华工,我做过华人反而觉得支持 - 生活银魂 - 大众生活 - 万事屋

最近德国人这几天游行反对华工,我做过华人反而觉得支持

以前有个欧洲的同事就和我说过,他们不反对华人工作,但是反对低价工作甚至无偿加班,整个是扰乱工资市场。我国如今面临的内卷不就是这个原因么?尤其那个三姓家族带头的狼性文化和之后的996,用两个人的工资给一个人干十个人的活,那剩下的九个人就活该失业是吧?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

万事屋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