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什么都没兴趣,之所以来万事屋就是因为实在没地方说话,这里没什么人,又在网络,我可以随便说说,手机打字又觉得累,不用长篇大论,是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还是要

阿银
大房主0 人在不断的走着,不同时间会有不同感悟,慢慢来47天前

失业人员
作者0 没活干就没钱,没钱就没得活46天前@阿银
回复2
只看作者最新最热
热门槽点

最近做什么都没兴趣,之所以来万事屋就是因为实在没地方说话,这里没什么人,又在网络,我可以随便说说,手机打字又觉得累,不用长篇大论,是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还是要
大房主
作者